Promiser生日快乐版龙舟

P女士是种成瘾物质
自由丰沛 | expressive writing

我很擅长被打脸——就是你想的那个打脸

【加密内容】


……话是这么说,但我在油煎火烹的疼痛面前,也根本没心思研究,什么藤椒鸡腿汉堡可乐豆腐年糕脆皮手枪腿蒜蓉小龙虾蛋黄牛油拌饭蟹籽鲜肉云吞,再触手可及,也及不得眼前悬在掌心的藤条。草草点了个无骨炸鸡应付了过去,甜辣酱料加一份翅根,香喷喷。 @litil 


【加密内容】


我一把抓过来纸巾,直接薅出了半沓,她在旁边低声笑了好一会儿,像什么奸计得逞后的反派角色似的。但很好听,如果当下不是一脸狼狈的话,真想把这个画面定格。但是,这种情形不会再出现第二次了,我这种会在酒局之前默默练习逢七过的人,没有什么做不出来。为了不扭捏,下次实践前一天,我可以在家里对着镜子自己练叫姐姐。握拳.jpg



评论(40)

热度(2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