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r生日快乐版龙舟

P女士是种成瘾物质
自由丰沛 | expressive writing

允老师的表现果然不负我望

前情提要 👉 因为实在心动,所以兴奋地撂下了大话:


于是一边线上开会一边安静如鸡围观了全程,期间动心忍性增益我所不能,好几次都按住了自己蠢蠢欲动的小手。


……怎么讲呢,看到我的主动在一个半封闭的空间里,在我面前,自觉主动地趴到了一张单人床上,而且动作相当娴熟姿势相当标准线条相当好看,我整个人就,烧起来了。


再往后数两小时,她就抛下我去大吃大喝了,徒留我一人在她的位置上,给她来不及锁屏的电脑锁了屏,往屏幕和键盘上都喷了今天刚拆掉包装的木质香调香水,被熟悉的香味萦绕,一个人落寞地回味刚刚经历的那几十分钟独家记忆。


经此一役,我觉得以后Promiser跟别人实践我都能面不改色围观了(。


评论(23)

热度(73)